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苏宁今年双线销售要破300亿

  • 发布时间:2016-02-24 01:51: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继张近东召集高管签署2016年“军令状”之后,昨天,北京苏宁总经理卞农宣布,北京苏宁全年双线销售将领衔全国,突破300亿,实现020全渠道增长40%。

  为响应国家电商扶贫和北京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北京苏宁将坚持以成片开发建设,完善城乡流通网络,降低农村流通成本为主,渗透京津冀经济圈。卞农表示,来自农村市场的产品通过苏宁的物流送到城市,受到了城市消费者的青睐,更重要的是,产品畅销也带动了当地农民的增收致富。通过苏宁互联网零售能力和资源的输出,带动了当地“互联网+”发展。

  家电行业分析师梁振鹏表示,云店模式是苏宁O2O模式的升级之作,其在拉动销售、提升消费体验、提高用户黏性等方面均逐渐显现出了优势。2016年,北京苏宁将新开四季青、良乡、通州西门、西红门4家云店,进一步完善布局,提升用户体验。同时,还将着力打造2000平方米以上的红孩子实体店。2016年,计划落地新开四季青、良乡、西红门3家实体店,扩充线下母婴实体体验。

  2016年,苏宁超市品类是苏宁发展新品类的尖刀型产品,苏宁将不断提升超市的运营能力和服务体验,快速将“苏宁超市”打造成为苏宁零售的第二大专业品牌。苏宁超市将在北京地区引入“微仓”新模式,大力培育社区消费,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逐步实现北京中高端社区的互联布局,同时苏宁物流也将借助“微仓”抢占最后一百米,布局东西南北重点商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