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汇局首次公布内地香港基金互认资金数据

  • 发布时间:2016-02-23 22:09: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姜琳)国家外汇管理局23日首次公布内地香港基金互认资金进出数据,截至1月末,内地基金香港发行销售资金累计净汇入2154.33万元,香港基金境内发行销售资金累计净汇出4017.67万元。

  所谓基金互认,指在香港注册的基金可以向内地投资者直接销售,内地符合条件的基金也可销售给香港的国际投资者。2015年11月,中国人民银行、外汇局发布了《内地与香港证券投资基金跨境发行销售资金管理操作指引》,两地基金互认正式启动。

  据外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该指引,外汇局从2016年2月起,按月公布内地与香港证券投资基金跨境发行销售资金汇出入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