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门头沟区国、地税启动联合稽查工作机制

  • 发布时间:2016-02-23 16:5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孙阳) 2月22日下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国、地税联合稽查工作机制启动仪式在头沟区地方税务局三层报告厅举行。据悉,联合稽查工作机制建立后,国、地税双方将在信息共享交换、联合开展专项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重大案件联合查办等七大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随着中办、国办联合印发《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北京税务系统正最大限度整合稽查资源,努力形成执法合力。门头沟国税局局长李宝成表示,2016年北京国税局将深化协同、打造“北京样板”作为一项年度重点工作,围绕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北京国、地税将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新春伊始举办此次联合稽查工作机制启动仪式,就是在门头沟区进行先行先试,促进各项合作机制提早行动、稳妥落地。

  门头沟地税局局长江聚祥表示,在联合稽查工作机制出台前,门头沟国、地税就曾携手破获重大案件。在一起医疗器械公司偷税案件中,国、地税联合办案组一次进户、各税统查、共同取证,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罚款共计570余万元。为联合稽查工作机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据介绍,门头沟区国、地税联合稽查工作机制的启动,是门头沟税务系统深化合作的一次实践,对规范税务机关入户执法工作,加强税收专项检查及区域税收专项整治等方面将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