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教育部:京津沪5地整体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 发布时间:2016-02-23 11: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佘颖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记者佘颖)从教育部今日召开的义务教育发展督导发布会上了解到,2015年我国又有545个县(市区)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评估。截至2015年底,全国共有1302个县(市区)通过认定,其中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5地全省范围内均已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我国教育部督导办主任何秀超表示,根据教育部与各省签订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备忘录,到2015年全国65%的县(市区)要通过评估。但目前这一目标只完成了67.25%,最终按时完成全国整体计划难度系数很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