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研机构助力深加工

  • 发布时间:2016-02-23 08:30: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广西浦北县与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在农产品加工领域开展合作。

  广西农业科学院专家先后考察了北部湾珠乡橄榄基地和南国水果种植合作社。专家们提出要依据当地丰富资源优势及品质特点,突出地域特色,围绕市场需求,坚持以科技为先导,高效配置各种生产要素;加强科企合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在橄榄、香蕉、百香果等特色农产品的深加工方面进行合作。

  据悉,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将为浦北县提供农产品加工的技术培训、技术创新、信息、项目开发等指导和服务。当地政府为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方面提供科研基地和成果转化平台,并做好相关服务,使双方在农产品加工上实现双赢。李家坤莫纯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