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踢侠:技术服务众包,帮你省心省钱

  • 发布时间:2016-02-23 06:29:4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名称:杭州少侠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6年1月

  注册资本:100万元

  项目领域:提供IT技术众包服务

  记者 敖煜华

  在目前创业热潮下,可以说大部分创业项目都是围绕互联网展开的,所以软件开发和硬件设计、运维是业务开展的基础,但是一个初创企业无法承受一个完整强大的技术开发运维团队,因此技术领域的服务外包需求日益增加。

  杭州少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剑飞说:“我们的创始人团队都是在华为做技术出身,我们更懂得初创型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技术支撑。”于是,六个人成立了少侠科技,打造的平台“爱踢侠”专注于为企业提供软硬件的专业技术众包服务。

  记者体验 软件开发+硬件运维更好服务客户

  在“爱踢侠”平台上,其实就一个“江湖”,由软件开发会和硬件运维盟两大“组织”构成。前者主要是软件开发业务众包,后者则是专注硬件运维业务。“软件开发和硬件运维是目前我们的两大业务,”王剑飞说。

  “创业艰辛,起步困难,我们深有体会。有了爱踢侠的技术服务,我们项目的开发超出预期完成,不管是所花时间还是质量。”这是hello offer这个项目通过“爱踢侠”平台外包软件开发之后给出的评价。

  另外,针对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华为核心交换机S7712设备调试需求,“爱踢侠”实现同城无缝对接,快速匹配,及时解决了问题,服务质量让师生十分满意。

  项目优势 加快信息流通,实现效率翻倍

  传统的服务众包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双方信息不对称,所以需要无数次的修改,最终可能客户还不满意。“爱踢侠”的模式是:首先由客户提出需求,专业团队梳理并设计原型,其次交由设计方开发,最后客户测试验收。

  “爱踢侠”用互联网+IT技术服务众包形式,精简了中间环节,有效提高了企业IT技术服务的获取效率和服务质量,是对传统的IT技术服务行业的重大改革。

  王剑飞说:“目前我们的盈利来源是直接从每一单的交易中抽取10%的佣金。”每次交易的金额都是先存放在平台上,等到双方相互好评之后,费用才会转给服务商,交易才算结束。

  “爱踢侠”搭建了需求方和服务方直接交易的通道,提供标准化定价、标准化开发和标准化运维。服务方个人工程师可以通过兼职和专业技能获取收益,服务方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拓展更多的业务,让IT技术服务更高效、更省钱、更优质、更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