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贷天下”抢占互联网社区金融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2-22 09:30: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民贷天下与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社区金融服务。双方通过联合研发创新产品,以互联网结合社区服务场景,将社区与金融紧密结合,抢占社区业主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入口。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涉及到彩生活服务集团旗下2300多家小区、1000多万业主在个人购房首付贷、个人消费信贷、个人理财等几大方面的合作。民贷天下CEO陈挺表示,互联网社区金融服务,其实是一个金融类的O2O,结合了互联网的便捷性与金融服务真实可控性,双方互相打通了各自的痛点与痒点。这将会是一个新的蓝海市场,谁在这个市场赢得主动,就可能赢得成功。互联网社区金融将是民贷天下在消费金融重点打造的细分领域。以倡导“用互联网改变家庭理财方式”为理念,追求让“自己、父母、家人”三者有效结合的“小爱金融”紧密地与社区服务充分结合,“这是双方能够战略合作的一个关键原因。”陈挺介绍。

  彩生活服务集团负责人认为民贷天下与彩生活的“人、区、家”、“陪伴型”服务理念相一致,符合彩生活在打造“一站式互联网社区”的战略布署。双方将在服务好集团原有的1000多万业主用户的基础上,逐步构建出全国最大最好的互联网社区金融服务平台与新入口。根据协议,前期双方将会重点打造明星产品“首付贷”。同时,会在“装修贷、”租赁贷“等方面开展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