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年省财政帮助377户中小企业获贷57.66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2-22 05:33:1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省财政厅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多措并举,2015年累计帮助377户中小企业获得各金融机构贷款57.66亿元,推动了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省财政厅设立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保障资金3.3亿元,并及时拨付各市使用,太原市、晋城市、运城市、忻州市、长治市、晋中市、吕梁市、临汾市等8个市共计配套4.09亿元,使全省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保障资金规模达到7.39亿元,有力支持了银行降低不良贷款和企业及时续贷。强化对中小企业的担保能力,通过财政直接注资和增加注册资本金等方式,改建资本金达14亿元的省级再担保公司,强化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担保功能。组建扶贫开发投资公司,由省财政全额货币出资,组建了公益性国有全资山西扶贫开发投资公司,统筹承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扶贫开发和农业发展专项贷款。

  张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