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明年所有宽体机实现可上网

  • 发布时间:2016-02-22 03:32: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自中国民航网的消息 今年除夕夜,搭乘东航已完成空中互联改装飞机的旅客,不仅在空中收看了春节联欢晚会,还透过网络给亲友拜了年、送了祝福、抢了红包……这得益于东航从2月5日起开通了部分国内航班的空中互联服务商业运营。

  据了解,今年东航将在“空中互联”服务方面加快步伐,年内其将有超过50架飞机为旅客提供空中上网服务,而根据空中上网设备改装进度,2017年所有宽体机将全部改装完毕,预计用3至5年的时间全部完成东航500多架飞机机队的改装工作。今年春节期间东航的空中上网服务覆盖上海至昆明、上海至三亚、北京至广州往返的部分航班,春节过后,东航上海至成都、重庆、西安的部分航班也将开通此项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