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五大产业强势领航

  • 发布时间:2016-02-19 02:34:0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春节后立即召集全集团高管,签署了2016年岗位目标责任书,立下2016年军令状:目标就是要刷新转型以来的最高、最快增速,做行业的领航者。

  2016年,苏宁云商O2O全渠道要突破30%的增长,互联网平台的交易规模要超过1000亿;作为物流集团独立运作的第二年,要在多年资产和技术积累之上,实现规模效益双增长。苏宁金融业务交易规模要突破5000亿。苏宁置业全年营收规模要实现翻倍增长。

  张近东指出,全社会去库存化、去产能化对渠道能力的要求更高,而苏宁基于大数据C2B反向驱动的供应链模式将优势凸显。与此同时,苏宁正在大力发展的苏宁广场、云店、易购服务站、社区网点、物流基地、数据中心、酒店、住宅、影院等各项基础投入,迎来难得的低成本扩张期。此外,苏宁投资集团也可以借此把握低成本的窗口期,完成一轮市场逆袭。

  据透露,苏宁云商在今年要实现用户数量翻一翻,强化单品营销和用户经营,开放平台要培养出一大批销售过亿的供应商,打造50个5000万以上,200个2000万以上,250个1000万以上级的商户。物流要让50%的供应商加入苏宁物流开放系统。

  去年,苏宁线上销售增速连续多个季度超越竞争对手;商品方面增长迅猛,尤其是手机109%、超市300%的高速增长,以黑马姿态逆袭行业。同时,在母婴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热点领域,苏宁也快速打开了局面。苏宁置业已进入全国80个城市。PPTV全年服务3.7亿用户。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冲击亚冠,成为体育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