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石重装获得大订单

  • 发布时间:2016-02-19 01:31:3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何燕)日前,兰石重装公司获得甘肃阿克塞高温熔盐型光热槽式发电测试平台项目(800米回路试验装置)中核心设备熔盐储罐及热/冷罐制造订单。

  据悉,国内目前批复的光热发电项目仅有甘肃阿克塞县50兆瓦光热并网发电、青海省德令哈50兆瓦光热发电两个项目。其中阿克塞50MW发电项目是由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在阿克塞县投资建设的亚洲第一座示范性高温熔盐型槽式光热发电项目。该光热发电项目中800米回路试验装置是国内第二套试验装置。兰石重装公司此次获得该项订单为公司后续取得阿克塞县50兆瓦光热发电其他装置及国内今后光热项目订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石重装(603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