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下达专项资金促PPP项目加快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2-18 14:35: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南昌2月18日专电(记者秦宏)记者从江西财政部门了解到,为积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项目模式,鼓励和吸引社会投资,江西日前下达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2450万元,用于省内20个项目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评价论证咨询、实施方案编制、资产评估等前期准备工作。

  据介绍,这20个项目总投资177.67亿元,涵盖市政、健康养老、医疗、文化体育、旅游、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

  江西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专项资金的下达将有力支持PPP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为项目成功引进社会资本、落地实施奠定扎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