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权重板块集体拉升 沪指继续上攻

  • 发布时间:2016-02-18 10:09: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早盘,权重板块集体拉升,截至发稿,石油板块涨逾3%,煤炭、券商板块也均涨近3%,保险、钢铁等板块也大涨。大盘方面,沪指涨近1%。

  申万宏源称,猴年伊始即提示关注外盘表现,除了春节期间的震荡外更要关注当天的走势指引影响,尤其相较于A股更早开市的日本、台湾等地,在股指期货因为限制做空而被边缘化后,周边国家的市场效应更值得关注。近两日外围表现正面助力明显,尤其日经的深V走势,其中不乏经济数据疲软引发的央行宽松加码的预期,纵观全球,各国仍多处于期盼央妈放水的态势,对于货币超发依赖的经济不扎实实在不是A股的专利,也因此使得境内市场和人民币汇率少了一分压力。尤其最新公布的1月信贷数据超预期显示央妈的宽松呵护态度,对于引发这一轮调整的货币政策转紧的担忧无疑具有短期平复作用,其此前也一直提示2月份短暂喘息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