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持续低迷,大成信用增利现配置价值

  • 发布时间:2016-02-18 09:32:0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保本基金、一年定开类的纯债基金作为牛市可攻、熊市可守的灵活特点受到市场青睐,是近期发行申购中最为火热的产品。大成信用增利一年定开债基,便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中长期纯债基金。该基金侧重信用债,主打绝对收益,封闭一年管理,降低交易成本,基金经理全力专注提升回报。大成信用增利一年定开债基,中长期纯债基金,可以投资可转债,一定程度拓宽资产配置空间。由于基金可以配置可转债,且当基金经理判断权益资产趋势性机会时,愿意提高杠杠超配转债资产,因而业绩存在一定波动,适合具有固定投资期限,且能够承受一定净值波动的中低风险投资者持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