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发改委:“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将在规定时间提交全国人大

  • 发布时间:2016-02-17 21:13: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安蓓 赵超)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17日介绍说,履行完相关程序后,“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会在规定时间提交全国人大。

  赵辰昕说,目前“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已多次经历中共中央、国务院审议程序,送各省区市、党中央有关部门、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和有关人民团体等148个单位征求了意见。1月25日至26日,提交全国人大财经委进行了初步审查,1月31日,专家委员会对纲要草案进行了论证,形成了论证报告。

  他说,下一步,还将按照规定程序提交讨论审议,不断修改完善。履行完相关程序后,会在规定时间提交全国人大。

  他介绍说,“十三五”规划整个编制过程历时两年半时间,分为研究起草基本思路、纲要框架、纲要草案3个阶段。其中,编制形成纲要草案是最关键的阶段。整个编制过程各地区、各部门共同参与,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其中,国家发改委开展的问计求策活动,已收到1.3万人次、2.9万条意见建议,很多建议已体现在纲要草案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