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春风行动”助推返乡就业创业

  • 发布时间:2016-02-17 18:09: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武汉2月17日专电(记者罗鑫、廖君)湖北省2016年“春风行动”近日在咸宁启动。相比往年,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咨询异常火爆,创业就业类招聘备受关注,返乡就业创业人员明显增多。

  当天,来自各地的204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1.5万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1万人咨询、应聘。2100余人当场签订就业协议,4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咸宁通山县农村淘宝合伙人的招募展台前挤满了求职者。

  “想成为合伙人需要什么条件?培训有哪些内容?”在外地打工多年、今年春节返乡的村民邵钱换问道。

  他告诉记者,他想找到一个工作时间灵活、薪酬适中、在“家门口”方便照顾家人的工作。

  为缓解创业者的资金压力,启动仪式现场专门设置了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咨询处,吸引不少打算创业的老乡排起长龙。

  据了解,今年“春风行动”将持续两个月。行动期间,湖北省将组织各种专场招聘会1100场,其中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242场;参加招聘会企业约2.6万家,提供就业岗位83万多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