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连续收复“失地” 持续反弹站上2850点

  • 发布时间:2016-02-17 17: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 董冠洋)猴年第三个交易日,中国A股继续反弹,连续收复“失地”。上证综指17日收盘时“站上”2850点,两市成交额继续放大。

  当天上午,A股市场小幅震荡,创业板略显势弱,一度回调超过1%,上证指数也小幅跳水,但午后两市指数纷纷反弹,创业板亦逐步翻红。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67.34点,上涨30.77点,涨幅1.08%;深成指报10161.77点,涨幅1.16%;创业板报2215.34点,涨幅0.61%;成交量方面,两市成交5697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前一交易日放大693亿元;创业板成交96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118.7亿元。

  “在经历了2638的低点之后,A股步入一个稳定的自然回升阶段”,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判断。

  华泰证券投资顾问尹燕勇认为,A股连连“收复失地”得益于16日央行公布1月份商业银行新增信贷金额为2.51万亿元,远超业界预估,“这一数字表明央行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也表明政府通过货币政策企稳经济的决心,这对市场延续反弹是有助力的。”

  业界预计,短期内,随着国内外市场环境企稳,流动性条件继续宽松,中国资本市场将逐步反弹,投资者对中国A股低迷观望的态度或将逐渐改观。(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