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面开战 奥克斯先发制人抢占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2-17 10: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奥克斯独家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全面开战,时隔一年“站火”再起,《一站到底》顶级赛事再次重装升级。

  据悉,本季“英雄·联盟”不仅节目规则大换血,人员组成也是最高配置。“节目更烧脑、答题更热血,蒙面英雄让本赛季更神秘。”同时,在另一个平台上,奥克斯还同步推出了线上版《一站到底》,让消费者在观看节目之际,也能切身体会到比赛的精彩。

  1月25日晚21:15,江苏卫视《奥克斯·一站到底》最热血的答题赛事“英雄·联盟”终于开战。本赛季主打“蒙面传奇”主题,“站神”、“蒙面”、“烧脑”三元素结合让节目还未开播就引发全民的期待和猜想。

  英雄·联盟作为《一站到底》顶级赛事,将有无数热血英雄重返这个舞台,来争夺英雄?联盟第三季的总冠军之位。而作为场上的中立派且唯一没有蒙面的超级战神——奥克斯极客空调,凭借其高智能的优势,为场上的每一位英雄加油打气。

  当前,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空调品牌也纷纷进行战略转型,并变被动为主动,在身陷寒冬之中的空调市场中积极占据领地。此次奥克斯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重磅合作,无疑是要共同为2016年品牌传播打下扎实的基础,也为奥克斯在2016年率先抢占市场资源成功投入一炮。“创新化、多元化、敢于冒险”是奥克斯身上体现出来的特有气质,这样的企业内涵与锐意创新的江苏卫视平台调性,以及其颠覆创新的节目内容有着天然的一致性,为双方品牌和内容的深度捆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营销机遇。

  与此同时,为了畅通线上线下联动,奥克斯还围绕《一站到底》推出了专属的线上知识PK赛,深度捆绑《一站到底》,通过节目与品牌双向助推,全面点燃消费者参与热情。“越是市场寒冬,越要加大资源投入力度。”这是奥克斯空调对市场和商家的承诺。通过联姻《一站到底》,借助多屏互动,奥克斯步步为营推进品牌价值传递,让品牌传播在受众身上形成认知转化,助力奥克斯品牌全面抢占年轻市场。

  由此看来,这一次合作不只为奥克斯空调2016年度营销模式开启了好的兆头,同时也让奥克斯先发制人,用创新营销取代了同行的价格战、概念营销等传统营销模式,从而引爆市场和消费需求,占有市场份额。(周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