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六体系两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2-17 09:29: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15日,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发布消息,该中心将按照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经验,建设“六体系两平台”,实现日均百万单常态化通关,打造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基地,扎实推进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

  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作为郑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项目的承接单位,以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获批为契机,按照杭州综试区“六体系两平台”的建设经验,创新监管服务模式,建立信息共享、智慧物流、金融服务、电商信用、风险防控、统计检测六大体系,叠加税务、工商、外汇等功能,建设“单一窗口”平台和线下“综合园区”平台。

  截至目前,中心最大日业务单量为108万单,每秒通关12.5单,被誉为“秒通关”模式。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总经理徐平介绍,今年上半年,“六体系两平台”的各项硬件设施将建成运营,力争实现日均百万单常态化通关,计划引进电商、网商及物流企业100家,备案企业超过1000家,并在全省复制推广中大门O2O交易模式,打造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