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登记注册暨开业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2-17 05:52:2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已于2016年1月15日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的开业批复(闽银监复[2016]9号),并已领取《金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将于2016年2月25日正式开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及其他适用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为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成立的合法分支机构。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单独出资,在中国注册成立的外商独资法人银行,总行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33号汇亚大厦22楼。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的相关信息如下: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China), Ltd. Fuzhou Branch

  住所: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363号华班大厦5层01、02、03、10、11、12单元

  邮政编码:350009 电 话:0591-38103777 传 真:0591-28318989 营运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

  负责人:西川亨(Nishikawa Toru)

  经营范围:在下列范围内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买卖股票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证券;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办理国内外结算;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代理保险;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提供资信调查和咨询服务;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自2016年2月25日起,原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筹备组的所有财产、权利、义务将由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承继。今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将秉承总行“以客户为本的经营姿态”以及时刻“维护客户利益”的理念向客户提供适合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

  2016年2月17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