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匿名者黑客组织称已上传公开土耳其安全部门数据库

  • 发布时间:2016-02-16 21:5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月15日报道,“匿名者”黑客组织称,已经将土耳其安全总局(EGM)的巨大数据库上传至网上进行公开,以证明土耳其政府最近几个月“滥用职权”。

  据报道,土耳其安全总局为土耳其警察队伍,主要目标为预防犯罪,维护和平,保证公民人身及财产安全。15日,数据库上传者称,这些数据来自一个在过去两年能够“对土耳其政府基础设施的各个部分进行持续访问”的黑客。

  匿名者表示,公开的文件能够证明“政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滥用职权”。该黑客组织决定“采取行动来反对并打击腐败”。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称,土耳其最近对媒体限制新闻自由。由于揭露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及其政府的可疑行为,几名记者面临叛国罪的指控。

  根据“大赦国际”的数据显示,土耳其当局还对土东南部的库尔德民兵进行了所谓的反恐行动,造成至少150名平民死亡,由于严格的宵禁,超过20万人的面临生命危险。(实习编译:王莹 审稿:牟延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