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拉里学狗叫 讽刺共和党竞选人

  • 发布时间:2016-02-16 19:34: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2月15日在内华达州里诺市从事竞选活动时亮出奇招,竟然模仿起了狗叫。她建议培训一条听到谎言就会大叫的狗,表示这条狗将会冲着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吠叫。

  她回忆说,她丈夫克林顿当年竞选时,共和党人在阿肯色州乡村播放了一则广告。

  “(共和党人)真的,一脸严肃地说,大萧条是因为对华尔街管制太多。他们真的这么说,”希拉里说。

  “我很喜欢阿肯色乡村的一个广播广告,讲话者在广告中说,‘如果某人竞选时我们能够立即判别其言论真假该有多好。我们已经训练了一条狗,如果不是真话,这条狗就会吠叫,’希拉里说,”然后这条狗在广播里大叫起来,自此以后,人们一连数日相互大叫。”

  “我希望想出我们如何借此对付共和党人。我们需要找到这条狗,追着他们,每当他们说‘大萧条是由于管制太多造成的’时就冲他们吠叫,汪--汪--汪,”说到这里,希拉里绘声绘色地学起狗叫,引发观众哄堂大笑,有些人也竞相模仿起来。

  希拉里说,“我想,我们这样可以戳穿他们许多言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