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和党人欢呼拜登退选 暗示希拉里更容易被打败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2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新社10月21日报道,民主党人、美国副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1日宣布自己将不参加2016年大选的消息。包括唐纳德·特朗普在内的共和党参选人纷纷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并称现在共和党可以来集中精力应对“不受欢迎的”希拉里了。

  拜登称他打赢选战的窗口期已经过去了,打碎了支持者的希望。民主党集体给予拜登高度赞扬。目前民主党内支持率最高,也是拜登如果参选损失最大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称赞拜登为“一个好朋友也是一个伟大的人。”

  但是共和党毫不掩饰他们对拜登弃选这一消息的兴奋之情。

  共和党候选人领跑者、身价亿万美元的房地产大亨特朗普说:“我认为,不管是对他个人还是对他的家庭来说,拜登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个人更喜欢与希拉里竞争,因为她的履历太差了。”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也跟特朗普持相同看法,他宣称拜登为“民主党内可能出现的最令人敬畏的总统候选人”。

  报道说,目前最有可能与共和党一争总统宝座的希拉里因电邮门事件支持率受到很大影响。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同时也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鲍比·金达尔称“民主党候选人如今只剩下一个社会主义者和一个受FBI调查的候选人。”

  近期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在民主党内很有竞争力,但当他不再参选后,希拉里的支持率有望会上升。(记者 牟延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