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安水产罐头获世界粮食计划署青睐

  • 发布时间:2016-02-16 08:31:18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侃通讯员 刘秀容) 据厦门同安检验检疫局统计,2015年该局辖区累计出口水产罐头1100多吨、200多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68倍、1.05倍,出口产品主要为茄汁鱼、油浸鱼、豆豉鱼等罐头。其中,500多吨的水产罐头为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采购用于人道主义援助。

  据悉,WFP由联合国和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合办,是联合国内负责多边粮食援助的机构,其对采购商的评估条件和产品的质量安全要求严格。去年,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WFP的采购商资质审查,被列入采购商名录,并通过投标获得采购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