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9区县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发布时间:2016-02-16 08:31:1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储白珊)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共有262个单位入选。其中,我省有9个区县进入名单,分别是:平潭综合实验区、仙游县、泰宁县、永春县、东山县、武夷山市、龙岩市永定区、连城县、屏南县。

  据了解,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时间原则上为2至3年。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将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