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云谱区垃圾清运公司保障节日市容干净整洁

  • 发布时间:2016-02-16 07:32:21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徐反根 记者 万晓霞)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车流量、生活垃圾增加的情况,青云谱区城管委垃圾清运公司对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科学细致地部署,确保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洁,给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该委垃圾清运公司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是加大了对果壳箱等垃圾的清除力度,加强了对主干道和八大山人梅湖景区游乐场所、休闲广场、徐坊客运站、大型商场超市周围的清扫保洁力度,确保道路生活垃圾每天7点之前清扫和收运完毕,日产日清。该委还加大了对道路和人行道冲洗力度,强化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制度,公示城市管理热线和投诉电话,加大巡查、检查、督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快速有效处理,保障春节期间市容干净整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