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度青云谱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配公告

  • 发布时间:2015-12-25 08:29:2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2015年度南昌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实施方案》(洪住保办文〔2015〕26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工作部署,现将2015年度青云谱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配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配时间和地点

  2015年度青云谱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配摇号活动,定于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20:00举行,摇号现场设在青云谱区政府B区二楼大礼堂(广州路268号)。

  二、房源分配对象

  根据《实施方案》规定和2015年12月23日“2015年度南昌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摇号活动”结果,本区自动获得配租资格192户,通过摇号方式确定配租资格1012户,合计 1204户,该批家庭即为2015年度青云谱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配对象。申请家庭可通过南昌房地产信息网(www.ncfdc.com.cn)和青云谱区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qyp.gov.cn/)等途径查询房源分配对象名单。

  三、房源情况

  本区用于分配的房源共1204套,每套建筑面积在50㎡以内(以实际测量面积为准),户型以二室一厅为主。

  具体房源位于:市场二路以南、高新大道以西(青云谱区廉租住房小区)1204套。

  四、房源分配规则

  1、被征收家庭单独分配。

  2、摇号顺序。

  根据《实施方案》要求,二级以上(含二级)残疾为第一组摇号人员(共40户),且应先将多层房屋的低楼层(二楼及以下)房源用于第一组摇号人员配租,房源不足的再用电梯房低楼层(二楼及以下)房源,房源再不足则用多层房屋的三楼房源,依此类推。

  第二组摇号人员为其他具备配租资格的家庭。

  五、房源调换

  在分配工作结束后,保障性住房中签家庭之间可以按照“政府搭建平台、群众自找对象、无偿自愿调换”的原则,由互换双方共同向区(开发区、新区)住房保障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登记,经市住房保障部门同意后调换住房,每户中签家庭仅限调换一次。如发现违反调换原则的行为,取消互换双方的承租资格,2年内不得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六、相关政策

  中签家庭主动放弃承租中签房源的,2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以骗取低保、特困人员待遇等不正当手段取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的,应当承担相应法律责任,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所承租的公共租赁住房由本区住房保障部门收回。

  青云谱区住房保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 12 月 2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