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旅游局:3A以上景区游客等厕不得超10分钟

  • 发布时间:2015-09-13 15: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彬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9月12日讯 (记者郑彬)“3A级以上旅游景区节日期间游客如厕等候不超过10分钟。”记者近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我国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景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整治工作不到位的景区,国家旅游局将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予以警告或摘牌处理。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介绍,此次行动将以全国3A级以上景区和乡村旅游点为重点整治对象。他强调,要把环境卫生整治与文明旅游管理相结合,要把景区环境卫生整治与厕所建设管理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厕所设置,确保3A级以上旅游景区节日期间游客等候不超过10分钟。针对厕所的特殊性,要加强管理服务人员培训,加强对厕所服务的监督管理。此外,整治工作要积极引导文明旅游,重点整治乱刻乱画、不排队等不文明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