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签到赚钱”跟马云没关系

  • 发布时间:2016-02-16 00:32:3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支付宝澄清 借贷宝鸣冤

  北京晨报讯(记者 孙雨)“马云又出新品了,教你们一个赚钱的新方法,只要用微信关注某某账号,一分钱不花只需要签到就可以每天拿钱”——近来,在微信等社交工具上流传着一种“签到赚钱”的方法,宣称借贷宝已经跟马云合作,每天只需签到就能赚钱。对此,蚂蚁金服表示,马云和借贷宝没有任何关系。而借贷宝则表示,可能是某些人为了骗取推广补贴而采取的个人行为,借贷宝从未推出过这种所谓的“赚钱方法”。

  对此,蚂蚁金服率先发表声明称,此类产品和业务,与马云先生、与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没有任何关系,请大家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不是借贷宝主动为之,但借贷宝应肩负起平台的责任,对旗下推广商的行为严加约束,并应在第一时间采取必要手段,遏制和阻止此类行为,而不是任由其发展。安全专家也表示,尽管这类公众账号不需要用户输入敏感信息,但仍存在很大的个人隐私信息泄露风险,还有相当一部分账号会抛出“用户转入1分钱获得双倍收益”等诱惑,进而获取用户网络银行账号、密码等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