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研究称每年有550万人因生态环境恶劣死亡

  • 发布时间:2016-02-15 13:1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新社2月13日消息,据美国波士顿Health EffectsInstitutes公司研究称,每年有至少550万人因周围生态环境恶劣而过早死亡。

  根据这份研究报告,最主要的污染来源是电站、工厂、汽车尾气,以及煤和木柴等燃烧品。由此在空气中形成微小的悬浮颗粒,他们不会落入土壤中,并对人类健康造成重大威胁。

  加拿大温哥华公共健康系教师迈克·班纳在点评美国这一研究时表示:“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世界人类死亡的第四大主要原因,因此,降低污染水平是改善人类健康非常有效的手段,我们知道应该怎样做。”

  研究中还提到,北美地区、西欧及日本近50年来在与空气污染斗争方面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建立起了更为清洁的燃料和发动机,同时减少了煤的使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