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4% A50期指开盘跌1.6%

  • 发布时间:2016-02-15 09: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讯股票消息,上周重挫11%后,周五风险偏好回升推动日经指数今日高开2%。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4%。韩国综合股指开盘上涨1.2%报1,857.33点。截止发稿,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下跌1.6%。

  消息面上,日本内阁府公布四季度GDP数据,显示日本经济在三季度增长后,再度陷入萎缩。私人消费疲软是四季度经济数据低迷的主要原因。数据公布后,日元兑美元短线波动不大。

  新华社发布未署名评论文章称,将近期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怪罪于中国是不符合逻辑的,因为中国农历新年闭市,此外也未发布任何经济数据和出台新的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