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小时截获两辆超员大客

  • 发布时间:2016-02-15 08:29:2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黄磊 安高宏 记者何会文)2月14日下午13时30分,交管局接到群众在“双微平台”上的举报,称其乘坐的大客车严重超载。指挥室情报中心与指挥调度中心迅速对接,快速响应,通过110系统及时布控,电台扁平调度,合理布警,成功查处两部严重超员客运车辆。

  13时30分,交管局指挥室情报中心“双微平台”接群众举报,其乘坐的蓝色客车严重超员,牌照不详,正沿海滨高速从河北省驶向本市塘沽方向。指挥调度中心立即通过110系统向塘沽、大港、津南等相关支队下达布控指令,调派就近警力及巡查车做好设卡拦截工作。而“双微平台”信息员不间断地与举报群众沟通,实时掌握超载大客车动态。

  14时20分,大港支队相关警力在海景大道拦截牌照号为冀JE6538蓝色金龙牌大客车(非举报车辆),核载35人,实载56人,超员21人。“双微平台”信息员与举报群众联系,得知此车并非被举报车辆,再次确认超载车动态后,报告指挥中心派警处置。14时30分,塘沽支队在天津大道与河南路交口拦截牌照号为津AQ0181蓝色中通牌大客车,核载39人,实载52人,超员13人。此时,举报群众告知“双微平台”信息员,超载车辆已被拦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