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周,河南文化游、时令游抢眼

  • 发布时间:2016-02-14 19:24: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郑州2月14日专电(记者双瑞)河南省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全省共接待游客1593.26万人次,同比增长15.5%,旅游总收入67.21亿元,同比增长16.8%。其中,展现传统民俗文化的项目以及滑雪、温泉等冬季时令游受青睐。

  2016年春节是河南近年来气温最高的一个春节,居民出游意愿高涨。年味浓厚的传统庙会和贺年节庆活动,使部分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走高。如济源市五龙口景区结合猴年主题,推出了猕猴王国春节联欢会、猴王派发红包等活动,3800多只猕猴与游客共度新年,假日七天,游客增幅达46.2%。

  此外,各地推出的以滑雪、赏冰挂、泡温泉、赏花木为主的近郊休闲时令游,成为许多游客的首选。其中,栾川伏牛山滑雪场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5.82万人次,总收入488.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7.6%和38.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