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春节假期限制使用优惠券引发纠纷增多

  • 发布时间:2016-02-14 18:20: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武汉2月14日专电(记者李建平)记者14日从湖北省工商局获悉,春节期间湖北省工商部门12315平台处理消费者诉求共计3477件。服务类投诉中,涉及餐饮住宿的居首位,因限制使用消费券引发的纠纷明显增多。

  据介绍,春节期间,餐饮住宿类消费明显增长,由此引发的纠纷也增加。消费者反映较多的纠纷有:部分餐饮商家过节擅自涨价,质量、服务水平下降,涉嫌强制消费,优惠卡、券等节假日期间限制使用从而引发纠纷,部分酒店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消费者人身财产损害等问题。

  2月7日,消费者杨先生向潜江市工商局12315中心投诉称,其之前在潜江某酒店购买了用餐卡,7日去消费时,商家以节假日期间只能使用现金为由拒绝其用卡消费。此前,该酒店未以任何方式提前告知消费者春节假期不能使用用餐卡,经12315工作人员调解,酒店同意消费者使用用餐卡消费。

  湖北省工商局提醒,当消费者正当权益受到侵犯时,可保留证据,向12315热线投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