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昨天来了不少“表叔”

  • 发布时间:2016-02-14 03:29:5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到下午5点左右,我们一个柜台大概卖了10多块表,不温不火的,看不到情人节前夕的增长态势啊。”昨天,杭州大厦浪琴专柜,营业员幽幽地说,“不知道晚上会不会好一些。一般来说,2月14日当天是卖得最好的,但明天是工作日,不知道白天有多少人会溜出来买东西。”

  不远处的欧米茄专柜,一位顾客刚刚买走一块7万多元的表,在过年的几天内能保持平稳业绩已经算不错了。

  “过年7天消费都比较淡,大概一天也就200左右人次进店。昨天好了一些,大约有500人次,成交率接近一半吧。”卡地亚精品店负责人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卖得最好的是单价五六万元的单品,比如Love的手镯和项链,还有对戒,手表最好卖的还是蓝气球。”比起以往情人节都是年轻人的天下,今年我们还看到了不少中年人结伴出来买节日礼物,比如一对四五十岁的夫妻,男士给老婆买了一只价值接近5万元的铺镶钻Love戒指,而这样的组合不止一两对。

  “今年开局一般,而原本可以带来井喷效应的情人节也情况未知。做了那么多年,真的头一回觉得那么难判断形势。”一位商场业内人士表示,“最重要的还得看情人节当天了,去年是晚上销售特别好,也是出乎意料。”

  本报记者 曹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