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查尔斯王子夫妇助手因涉嫌酒后驾车被惩罚

  • 发布时间:2016-02-06 08:2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3日报道,英国皇室一位高级助手近日被发现酒驾,目前已因此被判处惩罚措施。

  警察发现英国查尔斯王子和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的高级女助手杰玛?卡扎(Gemma Kaza)醉趴在路虎车方向盘上,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超标4倍。

  据报道,1月5日上午9点,伦敦一名小学生妈妈发现一名妇女趴倒在一辆价值5万磅、排气量为2.0升的黑色路虎里。因担心其安危,这名妈妈打电话报了警。警察赶到后打开车门,看到卡扎醉倒在方向盘上,车内一股酒味。

  卡扎醒后告诉警察:“我来学校接孩子。”

  卡扎承认酒后驾车,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35mg/100ml,远超法定上限35mg/100ml。幸亏汽车发动机没启动,她没受到更严重的醉驾指控。在2月1日,卡扎被判要接受一些惩罚坐吃,其中包括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此外,她还被罚禁驾9个月,并需支付85英镑诉讼费和60英镑受害者附加费。

  据悉,现年41岁的卡扎曾就读于威尔士大学和莱斯特大学,研修艺术史、英语、博物馆研究和博物馆学。她曾在白金汉宫当了5年王室馆藏助理,之后在查尔斯王子府邸工作了12年。2013年12月,卡扎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女王的认可,获得了皇家维多利亚勋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