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UBER叫车港澳台地区可用支付宝

  • 发布时间:2016-02-06 04:55:4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中国优步(UBER)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蚂蚁金服)日前联合宣布,在全球移动出行支付领域达成重要合作,Uber App将开通支付宝跨境支付功能,2016年春节前首批开通的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未来一年还将联合支付宝在更多境外城市开通人民币支付,使中国内地的优步用户在境外用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用人民币在线支付车费,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方便内地游客境外出行。

  优步亚洲商务负责人艾瑞克·亚历山大表示,优步是全球覆盖范围最广的出行应用,目前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满足用户即时叫车出行。在2015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优步内地用户可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255个城市打开Uber App完成叫车出行。在合作之前,内地用户在境外游使用Uber App叫车时,仍需要绑定双币信用卡,账单以美元核算支付。支付宝可以解决用户身在海外时需要兑换当地货币或美元的烦恼,在优步与支付宝开展跨境深度合作之后,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以人民币支付海外用车账单,无需切换,也无需换汇还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