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福农套餐” 惠及外来务工人员

  • 发布时间:2015-10-28 03:35:4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刘峰)“没想到咱农民工也能用手机银行转账了,不光安全,还免费!”日前,来自湖北英山的农民工王祥武通过在中行盘龙城支行开通的手机银行,向老家的爱人转了一笔钱,很快接收到短信“报平安”提示。

  近年来,随着武汉盘龙城开发建设的加快,大批外来务工人员涌入,中行盘龙城支行的业务量加大。针对广大务工人员需求,该行专门开辟“务工服务窗”,制定“长城福农卡+网银+手机银行+短信通”的“福农套餐”,有针对性地为外来务工人员服务。如果有客户遇到操作难题,大堂经理会手把手教,确保搞懂、熟练到位。

  此外,该行还专门成立“福农服务小分队”,定期深入社区、车间、工地开展服务活动,辐射开发区周边,让普惠金融惠及务工一族。

  截止10月中旬,该行累计为外来务工人员办理借记卡18600张,网银6818户,手机银行5675户,短信通8043户,网银交易金额5.53亿元,手机银行交易金额3.68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