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学者透露俄罗斯与伊朗已签署价值400亿美元合同

  • 发布时间:2016-02-05 16:2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伊核协议正式进入执行阶段,以及欧美等国对伊经济制裁的解除,伊朗与多国的经贸合作不断升温。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2月4日报道,伊朗方面4日表示,伊朗已与俄罗斯签署价值400亿美元的合同,其中涉及多个工业基础设施项目。

  据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高级顾问的阿里?阿克巴尔?韦拉亚提 (Ali-Akbar Velayati) 在访问莫斯科行程结束之际宣布了上述消息。他表示,过去几个月内伊俄双方通过谈判签署的多项合同将于近日正式开始执行。

  韦拉亚提表示:“我们与俄方签署的合同涉及核能生产、布什尔核电站二号和三号核反应推机组的全面建设,以及新能源工厂和铁路网络的建设。”

  此外,他还表示,在对莫斯科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他还会见了俄总统普京,并就简化两国签证程序及石油销售等重要事宜达成了一致。(实习编译:刘霄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