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好莱坞欲将普京人生搬上银幕

  • 发布时间:2016-02-04 14: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新社莫斯科2月2日电】美国骑士桥电影公司欲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传奇人生搬上银幕,其高管瓦列里·萨良日前透露,四位全球知名演员将参与试镜。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拥有俄罗斯血统的美国著名演员迪卡普里奥原则上已同意在这部电影中出演普京。1月,他接受了德国《星期日世界报》的采访,流露了相关意愿。

  但萨良告诉俄新社:“我们并未发布任何新闻,所以不知有关迪卡普里奥首肯的消息源自哪里,或许是因为他对德国媒体的爆料。我现在能透露的,便是四位一线演员将参与试镜,且执导者拥有两座奥斯卡奖杯。”

  他透露,该公司早在一年前便于网站上公布了筹拍该片的消息。网站上如此介绍这部酝酿中的影片:“从克格勃军官到总理,再到坐上俄罗斯总统宝座。人生堪比神话。全球最具影响力男士的私生活及发达史。”

  【俄罗斯《莫斯科时报》网站2月2日报道】俄罗斯“雨”电视频道今天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经同意在《普京》一片中饰演俄罗斯总统普京。

  该电视台还报道说,影片预定在2017年春季发行,将在俄罗斯、美国和欧洲等地拍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