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文化养老”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6-02-04 10:17: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国际“共生”画展在泰康之家·燕园举行,受到了社区老人的喜爱。画展呈现了以色列当代艺术家大卫·歌诗坦与德国前卫艺术家奥特玛·阿尔特共同创作的20多幅画作,这些色彩炫目的艺术作品给养老社区带来了浓童趣。

  同泰康养老社区的重阳节庆典、新年联欢一样,“共生”画展正点燃着社区居民的热情,拉近着老人与艺术的关系。在现场,还能看到社区居民的艺术作品,这些书法、绘画及民俗工艺品,将老人们对生活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画展策展人、泰康之家副总裁刘淑琴表示,艺术与养老相结合的方式能够有效地减少不良情绪的产生,“参与艺术活动的老人比较有活力,目标成就感强,容易找到生活的意义。这也是‘文化养老’的宗旨所在。”(余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