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境动植物产品自贸区检疫许可提速

  • 发布时间:2016-02-04 08:31:3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凝 通讯员 王润琪)昨天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自贸区行政审批窗口向某国际贸易公司颁发了自贸区进境栽培介质椰糠的《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这是质检总局审批权限下放、对本市进境动植物检疫审批实施改革新举措后,由天津检验检疫局终审的首批自贸区进境动植物产品检疫许可申请。这份许可申请从受理到作出决定,仅用了2个工作日,审批时限缩短了13个工作日,标志着天津自贸区进境动植物产品检疫许可走上“高速路”。

  该新举措改变了原先所有动植物检疫审批由质检总局负责终审的做法,将部分动植物产品检疫审批权限下放,由天津检验检疫局终审,从天津自贸区进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