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领海国际商品体验中心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2-04 06:33:4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领海国际”首家实体体验中心在成都开业,面积达400多平方米,有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海鲜、牛羊肉、生鲜水果、母婴用品、酒水饮料、休闲食品等,包括南美等地产的野生龙虾,美国阿拉斯加海域的鳕蟹,加拿大黄金蟹,俄罗斯、智利、法罗群岛的海产王蟹,朝鲜的红毛蟹,另外还有世界各地的虾类、贝类等数十种珍稀海鲜。

  据领海国际负责人表示,领海国际所销售的商品完税产品占85%,保税产品占15%,通过与源头供应商建立采购关系,取得一手价格,降低了进口商品的价格,最终实现直接售卖,所售商品手续完备,品质也有保证。 (记者 邹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