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牛首山和银杏湖“直通车”首发

  • 发布时间:2016-02-04 06:33:1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葛妍)昨天,南京旅游集散中心首次开通两条乡村旅游直通车线路,分别发往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和银杏湖乐园,市民和游客游玩更方便了。

  牛首山直通车的运行路线为小红山—长途东站南京旅游集散中心—南京南站—牛首山,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半到下午1点半,每隔1小时发一班。单程车票为10元,游客也可以购买牛首山门票与车票的打包产品,仅需160元,比市场价便宜10元。

  银杏湖直通车的运行路线为小红山—长途东站南京旅游集散中心—南京南站—银杏湖,发车时间与牛首山一致。单程车票为15元,游客如果购买景区门票与车票的打包产品,目前可以享受165元的优惠促销价,一直持续到2月底。

  据介绍,接下来我市还将开出更多的乡村旅游直通车,如春节期间还将增开汤山班次,逐步涵盖近年来新打造的一批代表性乡村旅游新景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