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节宜家不打烊

  • 发布时间:2016-02-04 02:22:1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笑)猴年将至,来自瑞典的全球家居巨头IKEA宜家家居已备好年货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即日起,只要关注宜家家居官方微信(公众号ikea-cn),你的“微信优惠券”里就会在除夕夜收到IKEA发出的微信电子礼品券!初一至初七来宜家重庆商场即可获筷子套装一份!此外,即日起至15日,宜家提供所有推车全部85折的新年优惠。

  据悉,宜家重庆商场仅除夕一天闭店,初一早上11点开门迎客,整个春节假期都正常营业。宜家餐厅将限时推出重庆人喜爱的麻辣干锅家庭特惠套餐。

  渝盟美家直销中心下月开业

  本报讯 (记者 张笑)2月1日,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媒体开放日活动举行。

  据悉,直销中心是中国家具行业首家实质战略联盟——重庆家具产业联盟旗下直销机构。该联盟目前主营联盟各大品牌生产的各种美式风格家具,展厅汇集展示美式家具产品4000多个,实景样板间60多个,是距离重庆主城最近、规模最大的美式家具工厂直销基地。

  另悉,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将于3月12日正式开业,项目将安排专车接送各区域消费者,自驾前往还能享受油费补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