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指反复 市场或面临调整压力

  • 发布时间:2016-02-04 02:22:0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黎胜斌)昨日的A股市场,呈先抑后扬的走势。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最终上证指数还是没有能够翻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38%,收2739.25点;深成指收9638.87点,涨幅为0.29%。

  昨日,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后,呈现低迷震荡走势,除房地产股之外,其余各行业板块皆陷入调整当中。午后大盘持续低迷,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走势,在跌破2700点后企稳回升,受钢铁、煤炭等权重股影响,上证指数在收盘虽未能翻红,但跌幅已收窄。不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在收盘时双双翻红。

  华龙证券李小刚表示,大盘依然处于调整趋势中,成交量持续低迷,受政策面影响,房地产成为市场的亮点。此外,以充电桩等为代表的题材股表现抢眼。他称,题材股能否持续走强仍存在一定的变数,毕竟在业绩披露期间,其业绩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招商证券叶小嘉称,昨日的市场还是有亮点,指数虽然在调整,但个股仍然有活跃度。指数调整是因为到了变盘的临界点,一旦突破就会迎来上涨行情。

  不过,昨日数据显示,截至A股收盘,沪股通净卖出20.58亿,当日额度剩余150.58亿,余额占额度比为108%。创2015年11月12日以来流出资金最高。对于当下的市场走势,李大霄周二在微博上表示:“A股空头已经返乡”。他表示:“承认确实看错3600,但在2638绝对不投降,这个时候需要坚持,胜利在望。”

  股民“橄榄树”称,今天是春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大盘或面临调整压力。他称,周五卖出股票,春节前无法把钱取出来,市场或有获利盘提前出逃,再加上大盘面临2755点的压力,今天市场回调的概率较大。但他还是比较乐观称,现在是不错的买点,资金充裕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低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