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外长排除该国在利比亚参与打击IS的可能性

  • 发布时间:2016-02-03 17:2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通社2月2日消息,法国外交部部长洛朗·法比尤斯称,法国不会参与在利比亚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军事行动。

  法比尤斯说道:“不存在法国在利比亚进行军事干涉这一问题。关于此问题有关国家向我们施加了压力,但政府持有另一个立场。”

  此外,他还说道,法国支持利比亚的政治进程。

  自利比亚前总统卡扎菲被推翻后,在该国出现了“两个议会”和“两个政府”对立的局面,利比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利用利比亚的政治动乱不断扩张势力范围。西方多家媒体近日报道称,由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利比亚迅速发展壮大,美欧国家正策划在该国开辟打击这一恐怖组织的“第二战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