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慧海岛温暖回家”公益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2-03 12:30:3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上午,由海南省旅游委、海口市旅游委、海航集团主办,智慧图、海航通信协办的“智慧海岛,温暖回家”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暨“智慧海岛+互联网”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楼出发厅举行。

  据悉,活动将为旅客打造“温暖安全的回家路”来进行,并帮助传统机场业向“智慧机场”升级转型的精神,基于室内精准定位技术、场景服务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平台,联合多家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实现旅客与“智慧海岛”间最后一公里的触达。有关人士表示,该项活动是“智慧机场”个性化服务的延伸,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在“互联网+旅游”的理念下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

  根据活动安排,2月2日至2月8日、2月13日至2月22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旅客打开手机蓝牙,通过微信摇一摇周边功能,将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旅游基金,以及总价值百万的礼品、红包、现金券、优惠券、租车券、保险、理财等福利和机场免税店价值不等的代金券。2月13日至2月22日期间,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旅客打开手机蓝牙,通过微信摇一摇周边功能,旅客在候机时可以参与猜灯谜游戏,并且有机会获得礼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