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国者启动“诚信共创”

  • 发布时间:2016-02-03 14:29:1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在爱国者集团于北京举行的“诚信共创爱心互助,爱国者1+1=11新闻发布会”上,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分享了爱国者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再到“中国质造”的发展历程,并宣布举行“共创汇诚信换”全球启动仪式。据悉,“共创汇诚信换”以“诚信共创爱心互助”为主题,用奥运会和达沃斯论坛的诚信、抱团、共赢模式来帮助中国的诚信企业实现爱的互助和传递,以两个战略级武器“共创汇”和“诚信换”,用“竞质排名”的方式旨在对改善中国的诚信环境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

  据冯军介绍,无论是“共创汇”还是“诚信换”,这两个战略级产品,可以让大家超低成本创业,与当地五星级酒店一起,帮助大量各行各业的诚信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起学习交流、抱团共赢,抢假冒伪劣的生意。同时,爱国者集团渴望与各地志同道合者一起做强做大民族产业,让诚信的中国品牌不但造福于中华民族,而且将逐步走向国际化。2016年,爱国者将要在全国落地1000家共创汇,帮助中国大量各行各业的诚信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起学习。在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传统产业亟待变革和转型,爱国者集团此刻正式对外发布这两个战略级产品,寄希望与国内各界诚信人士一同前行,抱团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