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产板块逆市飘红 宝安地产等多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03 10:02: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利好消息影响,今日早盘,地产板块逆市飘红,截至发稿,宝安地产珠江控股深物业A宁波富达荣安地产等多股涨停。

  消息面上,房地产打响2016年去库存重任的“第一枪”。2月2日,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最低可降至2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相较于去年3月和9月发布的楼市政策,此次《通知》对首套房和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均有所松绑。具体来看,对于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虽然《通知》表示原则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但也强调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则由去年3月确定的最低四成降为不低于三成。

东旭蓝天(0000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